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新车C301年中上市 品牌名称尚未确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 09:18  每日经济新闻

  昨天,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一汽集团自主品牌B级车C301的上市日期已经敲定为7月15日,C301将成为一汽集团在中级车领域打造除红旗外的“第二品牌”的开端,目前正在为上市做策划。

  C301是一汽集团自主研发的B级车,车身由意大利设计师乔治·亚罗设计,底盘、发动机和变速箱采用马自达6,发动机排量为2.3L。之前该车型一直被称之红旗C301,而红旗系列也是一汽集团在中级车领域的唯一自主品牌。4月21日C301在北京揭开面纱时,已不再被称为“红旗301”。

  知情人士透露:“一汽集团正在确定一个新品牌,但目前并未最后确定。”事实上,从C301以及目前的红旗产品系列,以后都不叫“红旗”。据知情人士透露,一汽集团目前对红旗系列产品已经有了明确定位,即礼宾车和豪华公务车市场。因此,只有C、D、E等级别的车才有资格被称为“红旗”。

  C301将于5月下旬下线,预计销售价为20万-25万元,远远高于业内15万元的预期价位。(俞凌琳)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