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现代集团会长郑梦九遭传唤可能因贿赂被逮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 08:11  新闻晨报

  据新华社报道 韩国现代汽车集团会长郑梦九24日来到位于首尔的大检察厅,接受检察机关关于现代汽车集团腐败案的传唤调查。

  韩国联合通讯社说,检察机关对于这起腐败案的调查已接近收尾阶段。如果郑梦九在当天的调查中承认自己卷入这一腐败案,那么检察机关将最早于25日申请对他实施拘捕。

  郑梦九当天上午9时55分来到大检察厅办公楼。在抵达后面对媒体记者的提问时,郑梦九对韩国民众表示歉意,并称将完全配合检察机关的调查工作。

  身着深灰色西服的郑梦九一脸严肃。当记者问及“是否参与腐败案”时,郑梦九未作任何回答。

  根据检察机关的指控,郑梦九涉嫌在过去几年中指示现代汽车集团建立数百亿韩元(约合数千万美元)贿赂基金,并通过至少两名说客对政府官员进行贿赂,以获取商业利益。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