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陆风汽车面向社会推出“越野训练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 18:01  新浪汽车
陆风汽车面向社会推出“越野训练营”(图)

陆风汽车营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红山与车手合影

  新浪汽车讯 汽车越野运动已在中华大地风行多年,除了给车手带来荣耀、给观众提供观赏之外,更重要的是传递一种勇气、一种锲而不舍的奋斗精神。陆风汽车,中国SUV(Sports Utility Vehicle,即“运动型多功能车”)运动领域的佼佼者,自2002年诞生以来,就赋予了天生的勇气,在外国和本土汽车制造商内外夹击的市场竞争中坚强奋进,为中国汽车自主品牌大大地争了一口气!

  近年来,SUV市场的竞争日趋白热化,众多品牌行情纷纷看跌,但是陆风汽车却是一个例外,一直逆市而上,保持了令人艳羡的销售增长势头,如此优异的市场表现,很大程度上得益于陆风汽车出色的市场策略。2002年的马来西亚国际雨林挑战赛“特别制造商奖”,2003和2004年的全国汽车场地越野锦标赛“年度总冠军”、“最佳车队奖”和“越野文化特殊贡献奖”,2005年的中国首届越野锦标赛“柴油组双料冠军”……在各类专业赛事中,陆风俨然一个获奖专业户。通过赛事积累的良好口碑,让陆风汽车拥有了稳固的用户群,带动了销量的稳步攀升。成功,正是陆风汽车的天赋勇气和奋斗精神不断鞭策的结果。

  作为当今中国汽车越野运动的先锋者和越野休闲文化的倡导者,一向敢为天下先的陆风汽车又有新动作了。4月18日,名为“春天宣言”的陆风汽车2006年赛事策略发布会在广州新落成的广汕公路陆风汽车4S展厅召开。陆风汽车营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红山郑重发布,陆风汽车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参加国内高端赛事,推动中国汽车越野运动的发展。

  另外,笔者在发布会现场获悉,为了普及和推广越野休闲文化,陆风汽车携手国家体育总局中国汽车运动联合会,提出“生活无极限,轻松自驾游”的理念,率先推出“陆风汽车越野训练营”,并于4月18日的发布会上同时举行了盛大的开营仪式。“陆风汽车越野训练营”一改以往单一的传授驾车技巧的枯燥课程,更多传授与长距离自驾游、四驱车实际运用等方面的相关知识,并融入自驾游装备选择、越野车改装要点、户外常规越野障碍通过窍门等知识,传授汽车的购买选择技巧、维护、改装与保养等要诀,通过考核者还将获得由陆风汽车和中汽联联名颁发的认证证书。据悉,这种寓休闲娱乐于驾驶培训的“越野训练营”,在国内尚属首创。业界人士认为,“越野训练营”的普及将有助于更多业余驾车人士投身汽车越野运动,并利于SUV行业的销售增长。

陆风新车图片

  陆风汽车,一个富有激情的汽车制造商,它独特的营销理念业已受到汽车行业的广泛关注。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