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北京安贞华联广场门前上演“翼虎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 17:20  新浪汽车
图文:北京安贞华联广场门前上演“翼虎秀”

福特翼虎

  “翼虎”是印第安传说中的一中动物,是一种长着翅膀的老虎,它是印第安人的守护神。福特用Maverick做这款车的名字,也许也希望这款车也能所向无敌,创造奇迹吧!

  继福特“翼虎”“都市丛林探险”全国巡演杭州、上海站精彩完成后,4月22日,一场以展示““翼虎””功能与形象的巡演,再次出现在京城繁华之地--北三环安贞华联广场。

  攀岩高手

  高度8米的背景板,一辆“翼虎”腾空而出,如果不是亲眼所见,不敢相信一辆1顿半的SUV垂直竖立在半空中,两名攀岩高手互相配合展示“翼虎”多功能的生活设计,从后车窗双层的开启装置到实用的杂物箱,攀岩高手轻松地展示“翼虎”便捷设计。


  虎女郎

  伴随着丛林音乐,三名虎女郎簇拥着福特“翼虎”演绎起激情原始的丛林舞蹈秀,她们时而嬉戏追逐、时而捕食猎物、时而邀请观众与福特“翼虎”共舞,精彩的表演将大家带入了一片野趣横生的自由天地。

  周末的北京迎来了难得的好天气,晴空万里,微风拂人,空气中弥漫着春天的气息。伴随着轻松的音乐,身着Columbia运动休闲服饰的青春模特靓丽登场,现场突然间不再是钢铁城市,我们看到的是一副郊外田园风光,他们钓鱼、烧烤、运动,分享着“翼虎”带来的美好假日、休闲时光。


  再谈“翼虎”

  纯正血统的SUV对于城市来说过于庞大,任凭一身好身手在城市空间也难有所施展,而如今城市型SUV的流行则更加顺应了休闲生活的潮流,作为一部为城市驾驶和户外乐趣所量身打造的SUV,福特“翼虎”在设计时,福特公司就研究了顾客的生活形态、需求和品味,“翼虎”将会适合充满活力的城市生活形态。


  现场,不少中青年男士向福特的销售人员咨询购车问题,看得出来这些生活在城市中的中产阶级,他们渴望自由、轻松、真我释放个性的生活方式。而随着国内汽车消费的深入和细化,不少收入稳定的市民逐渐考虑家中的第二辆车,讲究生活质量,热爱家庭生活,城市型SUV是一种不错的选择。

  我们从福特公司获得的消息,新的消费税政策出台后,“翼虎”的(消费税)提升至12%,不过多出的部分,福特并没有转嫁到消费者身上,而是由福特公司和经销商来共同承担。相信,2006年“翼虎”的价格在同级进口SUV中更具竞争优势。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