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月一日至七日 北京将实行区域交通管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 16:04  中国新闻网

  中新北京网4月24日电(记者 沈嘉) 北京“五一”期间客流量预料将再攀新高,二十四日,该市各交通部门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旅游交通保障方案。

  据北京市交通管理局介绍,五月一日至七日,北京将实行区域交通管制,在天安门广场地区,每天早七时至晚六时,故宫筒子河东华门至西华门路段双向禁止机动车通行;在景山地区,每天早七时至晚五时,景山东街、后街、西街,除公交车外,其它机动车只准按指定单向行使。

  五月一日至五日,北京还将对颐和园、香山实行旅游通行证管理,前往上述景点的北京车辆须持由该市各交通支队发放的旅游通行证。其中,颐和园每天发正一千张,香山每天二千张,外埠车辆不受此限。

  据北京市公共交通部门介绍,“五一”期间,该市预计将有近八千八百万人次搭乘公共汽车,同比增长百分之六。地铁日均将承载二百三十万人次,同比增逾百分之十。针对可能发生的客流量过大和突发事件,北京全部地铁车站均有相关应急预案,将视情况采取限流、疏导,放慢售检票速度,以及临时封站等措施。

  来自民航部门的消息称,首都机场本月三十日将迎来有史以来最高的旅客流量,届时,将有一千零九十架次航班起飞。民航官员吁请乘客提前至少九十分钟到达机场,并尽可能减缩行李,以便快速通关。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