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现代推出真心关怀出租车春季免费检测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 14:05  新浪汽车

  国内两次油价上涨让许多车主承受了很大的经济压力,尤其是出租车行业。虽然一些地方给予出租车运营者不同幅度的临时燃油补贴,更多的城市正酝酿对出租车乘坐价格进行调整,但是出租车司机的负担还是有所增加。根据这一现状,北京现代及时推出“真心关怀”出租车春季免费检测活动,在全国范围内为北京现代的出租车用户送去暖暖春意。本次活动将于2006年4月14日至29日,在北京、中山、义乌、诸暨、广州、宁波、杭州、长沙、上海、南京、柳州、厦门、潍坊、安宁、慈溪等15个拥有北京现代旗下产品的出租车市场进行,前后累计16天。

  告别了气候恶劣的冬天,春天的到来让忙碌了一整个冬天的出租车车主们开始为爱车“减负”,但繁忙的工作使他们往往抽不出太多的时间来,北京现代举办此次活动无疑将为他们节约不少时间和成本。活动期间,凡是北京现代旗下产品的出租车用户都可以到当地的4S店或者特约服务站进行免费检测,检测内容包括在经历了一冬的严寒容易出现问题的油液、轮胎、空调系统、刹车系统、电器等5大项14小项的常规检测。除此之外,由于春季空气质量差,参加检测的每台车免费更换空气滤芯一个。根据春天北方天气多风沙,南方天气多雨水的特点,北京现代还为用户专门进行针对性的贴心检测,每项检测都是出租车用户比较关注的,可谓想用户之所想。用户可以到当地4S店或出租车特约服务站咨询相关检测内容,或者关注当地相关的广告信息。

  在全国的出租车市场上,已经有超过2万辆的北京现代品牌出租车参与正常运营,北京现代能够取得如此大的份额,除了过硬的产品之外,周到、贴心的售后服务也是北京现代制胜出租车市场的利器之一。北京现代对所有的北京现代用户都提供“真心伴全程”的贴心服务,针对不同客户的具体需求,为每一类用户都订制了贴心的售后服务计划。对于更注重服务效率、成本和服务水平的出租车市场,北京现代提供有了针对性的专门服务,免除了出租车司机的后顾之忧。“真心关怀出租车免费检测活动”是北京现代针对全国出租车市场推出的免费检测活动中其中一项。春天让汽车摆脱了严寒的考验,但是较多的风雨天气也会给用户带来诸多烦恼,这次活动的推出不仅为用户解决了后顾之忧,也是北京现代服务体系针对天气变化做出的快速反应之一。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