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厢飞度1.3手动降1400元 夏利三厢最低3.7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 10:44  新京报

  五一黄金周日益临近,各大汽车厂家逐步摆开了阵势,上周北京车市各车型价格变化比较明显,多款车型价格有一定幅度下降。

  依据惯例,在黄金周之前的半个月左右的时间是汽车销售的黄金时期。近半个月的时间内无论是价格优惠还是送礼物等促销活动相对较多,特别是小排量车型因价格低、省油、停车方便等因素受到热捧,价格竞争也更激烈,优惠幅度较平时多了几百元。

  “5万元以下”

  优利欧1.3基本降1700元

  前一周,天津一汽宣布旗下夏利威姿威乐品牌共24个车型联合降价。夏利最畅销的1.0升三厢A系车型指导价降为3.65万元,成为国内价格最低的三厢轿车。虽然在经销商处,夏利的车价还没有一下子降到新指导价,但是降价幅度已经非常明显。

  针对天津一汽发布的降价信息,吉利集团对旗下车型进行了价格调整。根据最新执行价格,吉利对旗下豪情美日、优利欧等全系车型降价2000-5000元不等。并且将优利欧1.0价格调整至3.4999万元,再次争回了“最低价三厢车”这一吉利汽车标杆性的名头。

  “5万—10万元”

  威乐1.5降幅4000元上下

  近期新千里马降价则主要受竞争环境的影响。上周新千里马的主要竞争车型天津一汽威乐的价格大幅下调,使得新千里马的优惠幅度也进一步加大。另外现在正处于黄金周前的促销期,就算威乐不降价,同级车型间的竞争也会变得更加激烈,必然会拉大新千里马的优惠力度。

  捷达的竞争对手伊兰特富康爱丽舍等的价格持续处于较低水平,这从很大程度上钳制了捷达的发展势头。为了提高产品的竞争优势以取得更大的销量,经销商也在价格上做出了更大的让步。

  “10万—20万元”

  桑塔纳3000又降1400元

  桑塔纳3000持续降价主要因为其一季度销量在连续下滑。尤其在今年3月份国内乘用车销量上涨近40%的大好形势下,桑塔纳3000的销量却仍在减少,这种强烈的市场反差给桑塔纳3000造成了很大压力,进而迫使其优惠进一步加大。

  凯越旅行车价格下滑主要受其市场销量下降的影响,近期其销售情况不十分理想,因此优惠额度才进一步加大。

  同时由于现在的汽车市场正处于良好的上升阶段,经销商为了能更好地把握住市场旺销的机会,也在价格上作了一定的让步以促销自己的产品。

  “20万元以上”

  广本雅阁优惠近8000元

  目前北京市场上君威2.5豪华版的现车较多,而需求却相对不足,因此各经销商便加大了对这款车的优惠力度。同时,随着黄金周逐步临近,车市促销活动也越来越多,这使得君威2.5豪华版的优惠进一步扩大。

  广本雅阁持续降价,最大优惠已接近8000元。新雅阁在短短半个月的时间内其价格下滑的速度十分惊人。

  本报记者 田天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