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随心驾驭”活动启动 开启汽车消费她时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 10:44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女性对汽车购买的影响力正越来越大,这不仅表现在女性车主的增加,也体现在女性在家庭购车决策方面越来越大的影响力。美国权威市场调查公司CNW一份调查显示,女性影响着80%美国家庭的购车决策。针对越来越强势的女性消费群,通用汽车中国公司4月22-23日在天津启动了名为“随心驾驭”的消费者活动,专为女性消费者提供专业的汽车消费咨询,稍后,该活动还将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其他城市举行。

  在此次活动中,通用汽车中国公司将针对女性汽车消费者非常关注的驾乘安全等问题,安排公司专业人员开设讲座,同时消费者还有机会试乘试驾别克雪佛兰旗下不同系列的不同车型。此外,活动中还穿插了一系列女性休闲活动,例如瑜伽、化妆等,使参与活动的消费者能全方位体验“她时代”的汽车生活。

  通用汽车中国公司市场营销部总监玛嘉莉女士表示,充分满足中国不同消费者的不同需求,为他们提供具有优势性价比和独特品牌个性的汽车产品,是通用汽车在中国发展的根本目标。随着国内消费市场的进一步扩大和成熟,女性在消费过程中的影响力越来越大,“她时代”的到来不仅仅将使汽车消费市场发生巨大变化,也将影响整个社会的消费氛围。通用汽车非常关注这股对车市有重大影响力的新生力量,并希望为她们提供最专业、最完善的服务。

  玛嘉莉女士认为,相比更关注发动机马力和加速度的男性消费者,女性消费者关注汽车与其个人生活、家庭生活的关系。通用汽车中国公司希望通过此次“随心驾驭”消费者活动,希望不仅能为中国女性消费者选购出色的汽车产品提供指导,更充分展现出汽车作为一种时尚化的生活方式的人文意义。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