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藏山南之旅:兰州-西宁游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 10:03  新浪汽车
西藏山南之旅:兰州-西宁游记(图)

行车途中的东方之子

  第四天,4月20日

  今天的安排比较宽松,兰州到西宁,230公里,全程高速,路况特好,车少路平,跟北京六环似的,我开得那叫一个爽。想测试一下东方之子的高速性能,比较满意,速度在160-180之间,很稳定,没有飘的感觉,就是提速较慢,大部分时间我的油门是踩到底的,但是速度还是慢慢爬升,似乎和2.0 的排量不很相称。

  午餐就在酒店吃了,下午时间还长,大家商议,去了趟塔尔寺,据说是青海境内最大的藏传佛教寺庙,跟我们以往见到的普通寺庙不同,这里洋溢着藏教的气氛。寺外很多小商贩,一般采取围堵销售的模式,不过当地人很纯朴,虽然极力推荐些东西给你,但并不让人讨厌。

  在这里,刚刚感觉到西部时间的差异,7点半天才刚黑。今天下雨,还是比较冷的,不知道明天如何。

  西宁海拔2200米,但是我还没感觉到高原的反应。不过我决定开始服用红景天,预防高原反应,还是对我自己这小体格没信心哪。(梁广寅)

(编辑:戴翠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