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藏山南之旅:北京-郑州游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 09:53  新浪汽车
西藏山南之旅:北京-郑州游记(图)

发车仪式

  第一天,4月17日

  老天真配合,昨天晚上刮了一夜的沙尘。

  早上出门,北京的天是昏沉沉的,到处可以看到昨晚肆虐天气的杰作。九辆东方之子也齐唰唰地换上了“沙装”。

  出发仪式很简单,但不失庄重。各方领导在摄像机,照相机的狂轰乱炸中结束了演讲,媒体代表从组织者手中接过了会旗,我们的“西藏行”就从奇瑞汽车北京诚信达销售店迈出了第一步。

  一路无语,2.0的东方之子没有让我失望,除了噪音稍大之外,动力,配置等物有所值。

  中午12点半,在石家庄用午餐,稍事休整,继续上路,下午5点半到郑州,全程约700公里,跟一杂志编辑合作,我开了下午的大约400公里,巨累!睡觉!(梁广寅)

(编辑:戴翠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