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6福田风景杯”全国节油大赛启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 09:0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随着汽油价格一路走高,探寻汽车节油现状成为了众多消费者最关心的话题之一。记者上周获悉,为了回应社会各界对福田风景轻客节油性能的关注,上周,“2006福田风景杯”全国节油大赛预选赛在建国汽车广场正式拉开帷幕。据介绍,本届“2006福田风景杯”全国节油大赛预选赛采取全国巡回的形式,主要选择市场潜力较大的城市作为比赛的站点,至今已经在成都、武汉、温州、深圳、济南、长春进行了6站比赛。

  通过参加紧张刺激的比赛,让广大消费者零距离感受到了福田风景轻客真实的节油本领,这几站比赛结果显示,汽油车型百公里最低油耗7.3升,而柴油车型最低仅4.07升。

  据北汽福田公司介绍,开展此次活动的目的意在通过节油活动,将福田车系'高效、低耗、环保、时尚'的特点展示给的消费者,进一步提升福田风景的产品形象,预选赛的成功,为接下来总决赛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此起彼伏的节油大赛势必将引起整个汽车业对节能产品的重视和定位思考,而福田汽车的节能理念以及在节能产品的研发、清洁生产的经验也在本次活动中得到了最大限度的推广和宣传。(本报记者 吕越)

(编辑:赵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