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深高速公路虎门树田段6车相撞4死4重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3日 14:31  南方日报

  昨天晚上,广深高速深圳往广州方向虎门树田段发生一起特大交通事故,造成4人死亡4人重伤。4名死者中,其中一名是女婴。

  事发时读者报料

  昨天晚上9时30分左右,本报接读者报料称,广深高速虎门树田段发生一起严重的交通事故。据离事故现场10多米远的一幢宿舍楼上的工人李某介绍,有一辆罐装车和一辆大货车冲过隔离带,冲到深圳往广州方向的车道上,与深圳往广州方向正常行驶的车辆发生碰撞。一辆大货车和一辆小轿车的车头受损严重。“车里面好像很多人受伤,还有人死亡”,李某说。

  白布遮盖着尸体

  记者迅速赶往现场。晚上10时40分左右,记者在现场看到,广深高速路上已经大塞车,停顿的车流远远看不到尽头。交警、消防和救护人员正在现场进行抢救。一辆小轿车车头严重变形。路边上,一块白布遮盖着尸体,难以确定白布下到底有几名死者。记者欲靠近,遭现场维持秩序的工作人员阻拦。

  相撞车辆查明

  记者随后从有关部门了解到,这起事故发生在晚上9时30分左右,在广州往深圳方向慢线车道上,“粤BB0718”水泥罐装车撞上了“赣C80012”大货车,两车同时冲过隔离带,冲上了深圳往广州方向的车道上。这是引发这次交通事故的主要原因。

  在深圳往广州方向车道上正常行驶的“粤BK3258”捷达小轿车、“粤F08650”凌志轿车、“湘M20753”大货车、“粤ZHT34港”轿车等躲闪不及,撞上了冲过隔离带的大货车和水泥罐装车。捷达轿车中1男子和1女婴死亡,另有4人受重伤;凌志轿车中两男子死亡。

  广深高速大塞车

  事故发生后,广深高速深圳往广州方向全线封闭,预计在今日零时30分左右才能放行;广州往深圳方向封闭了半个多小时后,开始放行。截至记者零时发稿时为止,广深高速公路仍大塞车。

  据悉,4月20日凌晨在东莞会展中心附近刚刚发生过一起特大交通事故,造成5人当场死亡。根据广东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发布的公告,1月至3月东莞道路交通死亡人数已达217人。(汪万里)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