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产倍耐力轮胎进入中国载重车轮胎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2日 11:45  新浪汽车

图为倍耐力FG85型轮胎

  新浪汽车讯 杭州,2006年4月11日-通过在中国推出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制的一系列轮胎产品,倍耐力集团增进其业务增长势头。在开发上述产品的过程中,倍耐力运用其诸多优势,如技术创新、产品性能、最优质的产品及优秀的市场服务人力资源,正是这些优势使倍耐力集团在许多高速发展经济区域(拉丁美洲、北非和中东)成为主要供应商。

  倍耐力载重车轮胎团队对将其高端产品引入中国市场深感自豪,这些轮胎产品的规格为:FG85、TG85、FR30和TR30。

  中国的卡车子午线轮胎市场

  倍耐力集团认为,中国是轮胎制造商的主要市场。中国的轮胎市场是全球增长最快的市场,市场规模约为80亿美元,占世界轮胎市场份额的9%。2005年,中国的子午线轮胎产量比2004年增长了30%,产量超过1亿条,占当年中国轮胎总产量的60%.

  倍耐力的目标是在2006年年底前获得中国卡车子午线轮胎3%的市场份额,而此后增长速度要达到市场增长速度的两倍。

  以技术与质量服务客户

  创新与研发是倍耐力全球业务的两大支撑点, 旨在为其最终用户在所有细分市场上(轿车、卡车、摩托车)提供最优质的轮胎产品。

  在此方面,倍耐力轮胎公司有赖于其分别位于意大利、德国、巴西和美国的四个研发中心的服务。在不久的将来还将包括设在兖州的研发设施,它将专门针对亚洲市场和客户设计轮胎。一直以来,倍耐力轮胎公司的研发工作的原则就是:与运营伙伴合作研究与开发出独特的、创新型的解决方案。无论是从与大专院校的合作到实验室研究,还是各种不同的汽车运动比赛(汽车拉力赛、超级摩托车赛、国际汽车联合会GT锦标赛,还有对载重汽车轮胎的沙漠路况冲击赛)到最耗能的各种测试,都不能漏掉任何一项指标,以确保倍耐力产品能够在技术和质量方面均代表世界最高工艺水平。

  倍耐力质量政策的重点是百分之百的客户满意度。

  其质量控制从开始生产过程的上游即已开始。倍耐力只从那些已通过了一整套严格的质量测试并得到认可的供应商那里采购原材料。其标准质量控制程序还包括对胶料和轮胎半成品进行认真细致的检查,而其轮胎成品则需经过一系列的检测,包括外观检测、X光检测、均衡控制检测及室内统计数据测试。

  零度技术*1

  针对载重轮胎,倍耐力研发出了“零度”带束层结构技术并已申请了专利,该技术能使轮胎带束层的结构强度与轮胎在路面上的优异性能之间达到最佳平衡。该项技术是倍耐力通过对带束层材料、胎面胶料和胎面花纹块进行数学分析、先进的胶料试验、性能和质量控制以及在世界各地的道路上及倍耐力轮胎测试场进行测试实验并对之进行持续改进的结果。

  作为一家来自意大利的轮胎制造商,倍耐力在为中国市场研发轮胎的过程中,认真细致地分析了中国市场的具体要求和中国市场上的最终用户主要需求,并将行车路线分成两大类,即“中短途轮胎”和 “中长途轮胎”。

  在“中短途轮胎”路线上,车辆行驶的距离为短程至中程距离,通常行驶在砂石路面或越野路面上,对轮胎的磨耗很大,路基松软,路面经常会有砾石和石块,正是由于路况的原因,车速一般也较低。在上述情况下,轮胎需要具有坚固的结构,既能够行驶较长的距离,又拥有能够预防意外爆胎所必需具有的坚固性能。

  “中长途轮胎”路线则是指在高速公路或二级公路上行驶中程至长途的距离,在此情况下,对轮胎的平均磨耗则与需要行驶的崎岖的山区道路有关,而车速也应该在允许的速度限制范围以内。在这种类型的路线,轮胎需要具有更长使用寿命结构,能够进行长距离行驶。

  现在让我们来看一下倍耐力为中国市场提供的解决方案,根据出行类型按照轮胎的设计用途分类(即“中短途轮胎”和“中长途轮胎”):

  “中短途轮胎”

  FG85型轮胎

  ●坚固的纵向花纹设计,优化设计的胎面花纹沟确保轮胎具有更好的抗撕裂性能

  * 倍耐力已申请专利。

  ●胎面中间花纹沟部分胎面基部缩窄,增强了轮胎的防夹石和抗刺扎性能

  ●“之”字型轮胎花纹和宽大的胎肩花纹沟最大程度地增强了轮胎的抓地力

  ●胎冠底胶加厚,减少胎体意外损伤

  轮胎尺寸:9.00 R 20、10.00 R 20、11.00 R 20、12.00 R 20

  TG85型轮胎

  ●强壮的胎肩花纹块、厚实的中间胎面花纹条和优化设计的横断面花纹沟,最大限度地确保轮胎的抗切割/撕裂性能

  ●优化的驱动性能设计使轮胎在即使象沙石/泥泞这样苛刻的路况也能运行自如

  ●胎冠底胶加厚,减少胎体意外损伤

  轮胎尺寸:10.00 R 20、11.00 R 20、12.00 R 20

  “中长途轮胎”

  FR30型轮胎

  ●推荐卡车前轮、客车前后轮使用,同时适用中低等苛刻程度的沥青路面行驶的挂车轴安装

  ●优化设计的胎冠设计防止轮胎偏磨

  ●胎冠三条纵向花纹沟和带有小横沟的坚固胎面肋状花纹,确保轮胎在湿滑

  和干燥路况上的卓越操控性能

  ●特殊的胎冠花纹沟底设计,有效减少夹石

  轮胎尺寸:10.00 R 20、11.00 R 20、12.00 R 20

  TR30型轮胎

  ●推荐安装在卡车驱动轮,在中低等苛刻程度的高速公路/国道上使用

  ●特殊胎面花纹设计增强了轮胎的驱动性能,即便是在冰雪路面上,也能运行自如

  ●优化设计的轮胎花纹块,增强了轮胎在干燥路面和湿滑路面的制动性能和抓地性能

  ●特殊胶料配方,使轮胎具有很强的抗撕裂和抗切割性能

  轮胎尺寸:10.00 R 20、11.00 R 20、12.00 R 20

(编辑:刘理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