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顶级奢侈品抢滩南京 百万元豪车买主多为房产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2日 11:21  扬子晚报

  “2006超级品牌巡回展”昨日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行。

  记者在现场看到,本次展会除了大家比较熟悉的宝马、奔驰、凯迪拉克、标致、路虎等车外,法拉利、玛莎拉蒂、雷克萨斯等进入国内市场不久的国际名贵品牌车也参展了。其中,5.3升的法拉利和6.1升的兰博基尼价格均在400万元以上,是参展车中最贵的两款。另外,号称世界顶级音响品牌的BO音响也首次亮相。其他的像珠宝、名酒、卫浴设备等也颇为吸引人眼球。

  尽管这些顶级价格都高得令人咋舌,但参展的奔驰销售商告诉记者,去年10月投放市场、标价135万元的奔驰S-350在半年的时间里就已经在南京销售了几十辆,他透露说,买主大多是南京及周边地区的商和私营矿主。(文/陈春林 沈春宁)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