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新CIVIC全国统一上市活动主持人开场致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2日 09:53  新浪汽车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媒体朋友们:

  大家上午好!

  欢迎大家莅临东风Honda汽车鑫伯龙特约经销店,参加全新CIVIC全国统一上市活动!今天,全新CIVIC在全国东风本田81家特约销售服务店统一上市,我们将一起见证全新CIVIC市场销售价格的公布,共同分享全新CIVIC带来的喜悦!

  现在,我宣布东风Honda汽车鑫伯龙特约经销店“全新CIVIC全国统一上市活动”正式开始!

  CIVIC作为Honda的主要车型,已在世界上超过160个国家和地区销售,从1972年第一代面市以来,累计销售超过1600万辆,成为Honda单一车型中最畅销的产品。

  今天在全国统一上市的全新CIVIC是第八代产品,是最新车型。它不仅具有以往任何时代的CIVIC所具有的省油、愉快驾驶和操作简单的特点,还具有更为先进的科技含量,并且根据顾客的驾驶与审美习惯进行全新设计,以“看,触摸,驾驶,都让人感到振奋”为开发理念,将动力性、经济性、行驶性能、室内空间、环保性能作为CIVIC的车型特点,实现高品质的感性诉求,更富挑战和竞争力。

  相信您只要看过全新CIVIC,一眼都能被她灵动的外观所吸引。“瞬间倾心,恒久钟情”!满载着喜悦,CIVIC已经向我们驶来!

(编辑:赵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