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Honda总经理:将陆续推出Honda的最新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2日 09:50  新浪汽车

  尊敬的北京市政府领导、关爱CIVIC的尊贵客户、媒体朋友们:我是东风Honda总经理尾崎满。

  感谢各位嘉宾百忙之中出席全新CIVIC全国统一上市活动!感谢各界朋友一直以来对东风Honda的关注与支持!

  全新CIVIC是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推出的针对中国消费者而研究开发的全新车型,是Honda CIVIC的第八代产品。今天,全新CIVIC将在全国81家东风本田特约销售服务店统一上市销售。全新CIVIC大胆采用了3箱车中最难表现的流线形设计,内饰精致典雅,数字化多层次显示仪表盘的采用,使各类数据一目了然,更具时尚质感。于此同时,在动力行驶领域,更加彰显Honda在此领域独具的优势。全新CIVIC配备了新开发的1.8L i-VTEC发动机,油耗相当于1.5L,而动力却可与2.0L相媲美,不仅最大限度地缓解了世界油价上涨所带来的压力,更给我们带来无限的驾乘乐趣。在同级别轿车中,全新CIVIC的尾气排放率先达到欧洲Ⅳ号标准。安全性能方面,正面、侧面、后部、正面偏置碰撞,Vti-S设计均达到了欧洲NCAP的五星标准。全新CIVIC绝对让你“瞬间倾心,恒久钟情”!

  今后,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还将根据市场和客户的需求,不断扩大完善销售服务网络,陆续导入并推出Honda的最新车型,我们立志将公司建设成为为广大客户所期待,能为社会做出贡献的公司。

  全新CIVIC将在中国市场掀起一股“革新”的浪潮。期盼大家给予全新CIVIC大力的支持与高度的评价!

  谢谢大家!

(编辑:赵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