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让标杆更“标杆” 奇瑞A5配置升级看得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 17:42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就在奇瑞A5“比比皆试”用户体验活动在全国各地进行得如火如荼之际,从安徽芜湖再次传来消息:曾以88888元标杆价格大行其道的奇瑞A520标准型升级了!与之前相比,升级之后的奇瑞A520有两大非常明显的变化——第一,在外饰方面,将原有的“钢圈+轮辋装饰罩”升级为铝合金轮圈,大大提高了车辆的时尚性和散热性;第二,在舒适性和便利性配置方面,增加了以前仅用于奇瑞A520精英型和华贵型的中央门锁、遥控门锁、四门电动车窗以及电加热式电动后视镜等实用配置,从而使奇瑞A520更加符合专业技术人员和自主创业者对中级家轿的要求。

  “在拥有更丰富的配置的同时,奇瑞A520标准型88888元的标杆价格仍将保持不变。”奇瑞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秦力洪对记者表示,升级之后A520在中级轿车市场的标杆意义将更加明显,尤其是安全、便利和人性化等方面的独特设计将会给车主带来实实在在的价值体验。

  首先,在安全性方面,奇瑞A520全系产品标配了高速增压型雨刮器、高速行驶四门自动锁止装置、车内防眩目后视镜等高科技产品。高速增压型雨刮器在外界风力和雨量较大时,可以自动增大雨刮与前挡风玻璃之间的压力和雨刮运动频次,为雨中行车提供了安全与便利;当车速达到或超过40KM/H时,装备有中控门锁的四车门将自动锁止,防止危险发生;车内防眩目后视镜则可使车主观察车后状况时不受光线反射性干扰,更好地保证行车安全。

  其次,在便利和人性化方面,奇瑞A520也充分考虑到了中国消费者的使用习惯,细节之处更显匠心。例如,许多车主在需要启用备胎处相关用品时,往往由于空间有限而备感不便。而奇瑞A520则创造性地运用了备胎盖板挂钩这种设计,利用此挂钩可以很方便地将备胎盖板定位在后挡风窗玻璃下,使备胎处的空间开启到最大。除此之外,奇瑞A520还在精英型和华贵型两款产品中装备了阳光传感器这种以前仅能在高档轿车中才见到的自动化产品。当室内温度达到或超过23摄氏度时,阳光传感器会给自动空调系统下达通风指令,令驾乘者享受到四季如春的舒适。

  作为A5系列的首发车型,A520在一开始以88888的颠覆性价格挥刀入市时,便撼动了整个中级车市场,也彻底瓦解了中级车牢固不变的“市场版图”。据三月份数据显示,A5销量环比增比速度达到263.5%。此次A5标杆产品的配置升级活动,势必会带来另一轮的畅销高峰,而作为我国自主品牌“领头雁”的奇瑞,其日见精湛的技术核心和质量水平也必将在A5的轮番市场攻略中散发出独特的魅力。

(编辑:邵京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