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Honda CR-V特装出场送幸运大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 17:24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6年4月1日-5月8日,东风Honda“荣誉溢彩, 幸运畅响-CRV炫动版全国激赏”活动在全国展开。活动期间,在东风Honda指定特约销售服务店购买或预定CR-V的顾客,均有机会获取幸运大礼:更高配置的东风Honda CR-V炫动版、全套野营用品或免费汽车保养一次。另外,凡介绍新顾客来店购买或预定CR-V的老顾客,都有机会偕亲友幸运参加CR-V“五一·动感自驾游”。

  东风Honda更高配置的CR-V炫动版(全国限量3000台):全新加装保险杠护罩、门边踏板、侧护踏板、后下视镜、倒车雷达,无论是外观、内饰,还是功能上,都更显优越精悍,炫目十足。

  此活动一经推出,立即引起了广泛关注,众多CR-V新老顾客充满激情地参与了活动,各东风Honda特约店来店咨询顾客络绎不绝。特别提醒,此活动截止日期是2006年5月8日,钟情于东风Honda CR-V的您,赶快到东风Honda特约销售服务店寻找属于您的那份幸运!

  东风Honda CR-V作为一款优秀的SUV,不断实现着梦想:连续两年夺得CCTV年度车型大奖;2005年中高档SUV类车型销量中排行榜首;2006年东风Honda 4S店网络建设日臻完善,年底将建成140家特约店,顾客将享受到更加便利的服务。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