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燕宝推出沙尘暴后车辆检测保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 16:18  新浪汽车

  频繁的大风扬尘天气,使三十万吨尘埃一夜之间降落北京,被北京市民戏称为“京城尽带黄金甲”。据气象部门公布的数据,北京目前的尘降达到每平方米20克,对车辆的空气滤清器、风道系统、漆面均有相当的不良影响。据了解,沙尘暴后,进行车辆检测及保养的人数明显增加,以专营保养、检测及维修BMW业务的北京燕宝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为例,仅20日一天,前来亦庄维修中心进行保养及检测的数量即达近百辆。

  对此,燕宝技术人员表示,除高密度的扬尘对车辆具有一定的破坏作用外,柳絮带来的水箱脏也会导致发动机散热效率降低,水温出现明显偏高的现象,出于对驾驶安全和车辆保养的考虑,必要的检测和保养是很有必要的。

  同时,燕宝相关人员表示,燕宝所推出的免费春检及后续推出的免费夏检,将持续到6月初,并不会因检测数量的增加而终止或暂停免费检测服务。针对近期明显增加的检测和保养人数,燕宝已经在亦庄及金港两店增派了必要的人手,完全可以满足客户的检测及保养需求。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养护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