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07国道深圳段11辆车连环撞 3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 15:22  晶报

  晶报讯(记者冯宇飞) 20日下午3点40分左右,107国道福永兴围路口发生连环撞车事故,一辆车牌号为粤K/N2686的货车因被后面的车撞击后前冲,造成10部车连环相撞,其中4辆小车被货车和大货柜车一样夹在中间,事件造成3人受伤,并导致107国道进入深圳方向的交通严重拥堵。

  报料人林先生告诉记者,他当时驾车从福永回深圳,沿途车行异常缓慢,在107国道兴围路口,他看多辆车连环相撞,其中一辆货车的车顶还飞上了一辆小车和一辆面包车,有一辆小车被撞得飞越了铁丝网,冲到马路中间的护栏上,有一个中年男子躺在马路上,满身是血,可能有多人受伤,“我仔细数了一下粘在一起的车辆,发现总共有11辆。”

  记者于下午4时30分左右赶到现场,看到现场情形确实和林先生所述一样,而且事发路段全部被碎玻璃覆盖,现场交通拥堵严重,原本五车道的107国道只留一个车道通行。

  在现场,记者找到了事发时坐在粤K/N2686货车副驾座位上的黄先生,向记者描述了当时的情况:“当时我的车正在等红灯,与前车还有3米左右的距离,突然我们的车被从后面猛烈撞击猛烈往前冲,将粤B/7T589撞上护栏后又往前撞了一辆粤A/57085的货车后,向左撞上一辆皖KB0067的货车后停了下来,而粤A/57085则往前冲,造成四辆小车连环撞。”

  记者后从交警部门了解到,事故中3人受伤,其中一人伤势严重。事故造成107国道进入深圳方向严重塞车,到下午5时30分左右,交警处理完毕后,交通才逐渐恢复正常。(请报料人到本报领取100元报料奖)

 记者冯宇飞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