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友报》靓点:都市中移动的城堡(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 14:37  车友报
《车友报》靓点:都市中移动的城堡(组图)

图为:模特范子与本田CR-V

图为:模特范子与本田CR-V

图为:模特范子与本田CR-V

  点击进入:模特范子与本田CR-V图片集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范子喜欢上了王菲的歌,寂寞而空灵,仿佛咖啡的味道伴着些许的奶香。在静静的午后,看着户外灰蒙蒙的天空,还有公路旁一片片的枯草,才感觉到天气有一丝寒意。白天穿一个单衣晚上却冷得不得了。北京今年的春天就是这样,空气里满是奇怪的灵异味。

  这些天范子一直在流浪着,穿过北京的大街小巷,感受着这个城市的每个角落。带上相机、MP3、人民币,喜欢流浪的人注定是寂寞的,寂寞的人有着寂寞的故事,深深地埋藏在心底尘封起来。

  树上一半绿叶一半黄叶,绿叶等待着黄叶的飘落后,化作春泥。交错的街道上,车流永远不会停息,这是一座纷繁的都市,混杂着各色车辆,其中就有本田CR-V的身影。你也许不知道,在全球热销的越野车型中,本田CR-V名列前茅。

  记得本田CR-V刚刚上市时,曾经在这个浮躁的城市大刮“都市越野风潮”。很多年轻人都喜欢这款车,这款车在当时可算得上是一款热门车型,动感的外形、强劲的动力性让很多人都为之着迷。并且在配置方面也比较倾向于轿车的设计,在享受越野车带来的乐趣时也兼备了轿车的舒适性,也许这就是这款车的魅力所在吧。

  范子孤独地坐在本田CR-V上,看着蒙蒙的天色,也许想起了曾经的恋人……八达岭高速两旁,四周满是群山,还有那迷蒙的天空都是他们的陪衬。就这样,等着时间的流逝。远处的青年男女嬉戏着,那里只有笑声,只有欢乐,只有恋人牵手的依偎。而这里只留下范子和CR-V继续寻梦。

  不知不觉中,天色渐渐暗了下来,耳边是谁的歌在唱响……

  范子小档案

  星座:水瓶
  身高:175cm
  血型:O型
  职业:学生
  爱好;音乐 看书 钢琴 游泳

  东风本田新CR-V2.4L技术参数

  长/宽/高(mm):4630/1785/1710
  轴距(mm):2625
  发动机:直列四缸
  排气量(ml):2354
  最大功率[Kw(Ps)/rpm]:118/6000
  最大扭矩(N·m/rpm):220/3500

  独家网络合作:新浪汽车
  策划:周娟
  监制:刘长胜
  执行/统筹/撰文:智倜
  摄影师:胡宇(视觉21摄影)
  摄影助理:史大鹏
  造型/化妆:李娜 文艺
  车辆提供:东风本田汽车鑫伯龙特约销售服务店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香车美女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