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6年浙江省公路局加大投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 11:52  新浪汽车

  (来源:省交通厅)从2004年浙江省实施公路安保工程以来,已累计完成省投资4.55亿元,共增设钢质护栏673.8公里、墙式护栏568.61公里、整治危险边坡和事故多发点167处。其中,2005年安保工程完成省投资2.91亿元,共增设钢质护栏509.8公里、墙式护栏518.61公里、整治危险边坡和事故多发点142处。截至2005年底全省国省道的安全设施已基本完善。

  同时,为加强农村公路的安全设施建设,2005年省公路局在县(省)道砂石路面改造工程中每公里专门安排5万元的安保经费,并在乡村康庄工程中安排了近5660万元专项资金用于欠发达地区、山区通村公路的安全设施建设。

  据有关统计数字表明,安保工程实施后,浙江省公路安全设施状况明显改善,全省交通事故死亡人数、责任事故死亡率、行车事故、直接经济损失等各项指标均有所下降。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