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大三款豪华客车将亮相华东国际汽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 11:3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4月21日,“2006第三届中国华东(苏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将在苏州高新国际会展中心召开。作为客车行业新秀——中大汽车将派出三款新推出的豪华客车参加本次展会。

  据悉,此次盛会是华东地区规模最大、影响最大的汽车盛会,至今已成功举办过两届,而本次展会规模更大、参展厂商更多,一大批国内知名客车制造商也将参加,而且奔驰、劳斯莱斯等众多在华跨国汽车公司也全力备战,真正是一次“群英会”。

  据中大汽车市场部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中大汽车参展的YCK6139HG、YCK6116HGL、YCK6105HC三款车型代表了中大汽车目前的最高水准。中大A9系列YCK6139HG是客车行业高端技术的产品,显示了中大汽车在高档商用车领先的研发能力。自2005年在广州一炮打响后,受到了国内外人士的热烈追捧,在客车界上产生了巨大影响,被称为“世界客车界的中国心灵”,目前已经成为中大汽车的主打产品;中大A7系列YCK6116HGL是2006年新品,一经推出,即在“3·28上海客车展”上荣获“亚洲客车周BAAV最佳客车造型奖”;中大YCK6105HC车型融异域雅典风情与东方神韵于一体,造型极富时代气息,流线车身简洁明快亮丽,是中大汽车城市公交系列中的精品。

  中大汽车将以此次盛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客户、经销商和供应商之间的沟通交流,全面促进中大汽车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