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6(第三届)全国百强县市汽车巡展新会站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 11:27  新浪汽车

  2006年4月15日上午九时,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人民会堂广场上,一场精彩的舞狮表演为2006(第三届)全国百强县市汽车巡展新会站开幕式拉开了帷幕。

2006(第三届)全国百强县市汽车巡展新会站开幕,图为出席开幕式的嘉宾

  本站巡展由中国汽车报社和新会区人民政府主办,中国汽车报社市场信息咨询中心和新会区经济贸易局承办,江铃汽车有限公司协办。一汽大众上海大众、上海通用、北京现代、一汽马自达东风标致、东风雪铁龙、东风悦达起亚长安铃木天津一汽、南京菲亚特奇瑞汽车、吉利汽车、哈飞汽车、江铃汽车、长城汽车北京吉普上汽通用五菱比亚迪昌河汽车等二十多个厂家的五十多个品牌、八十余辆汽车参加了新会站巡展。

  全国百强县市汽车巡展组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李元胜、副秘书长兰祥家,中共新会区区委常委温伟文,新会区经济贸易局党组书记刘文辉、局长黄惠满、副局长陈兆枝等地方政府领导,还有江铃汽车有限公司区域销售经理殷建华等企业代表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后举行了精彩的舞蹈表演和新车推介活动

开幕式后举行了精彩的舞蹈表演和新车推介活动

  中共新会区区委常委温伟文在开幕式上代表新会区人民政府致词,充分肯定了全国百强县市汽车巡展的意义,评价百强巡展为推动地方经济发展、促进汽车消费起到了积极作用。温伟文还代表新会区人民政府,向全国百强县市汽车巡展组委会赠送锦旗——“携手合作办巡展、齐心协力拓商机”,表达了新会区人民政府对全国百强县市汽车巡展的大力支持和充分肯定,体现了地方政府发展经济的开放心态。组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李元胜代表汽车巡展组委会向支持新会站巡展举办的新会区区委、区政府、区经济贸易局及积极配合、参与新会站巡展的汽车经销商表示感谢,他也代表全国百强县市汽车巡展组委会,向新会区人民政府回赠了锦旗——“汽车巡展促繁荣,百强县市上层楼”,体现了巡展的意义和对新会人民的美好祝愿。江铃汽车有限公司区域销售经理殷建华也代表参展厂商在开幕式上致词,向本站巡展开幕表示祝贺。

  开幕式上还为两款刚上市的新车举行了新车揭幕仪式。全国百强县市汽车巡展组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李元胜和中共新会区区委常委温伟文为马自达3揭幕。全国百强县市汽车巡展组委会副秘书长兰祥家和新会区经济贸易局局长黄惠满为现代雅绅特揭幕。新车揭幕仪式把车展推向了一个高潮,靓丽的大红色新马自达3和典雅稳重的雅绅特吸引了众多参展观众的目光,他们纷纷走上前来仔细欣赏两部新车,有些朋友还坐进车厢,亲身感受汽车操作的方便性和内饰的舒适程度。一时间,两辆新车成为广场上的亮点。

  新会站巡展将于2006年4月16日结束,历时两天。新会站巡展同时也是2006年全国百强县市汽车巡展珠三角地区的首站,它的顺利开幕无疑为2006年全国百强县市汽车巡展开了个好头。同时也拉开了全国百强县市最受欢迎汽车评选、全国百强县市汽车摄影大赛和江铃汽车杯全国百强县市少儿汽车绘画比赛的帷幕。(孙国华)

(编辑:陈红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