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外观设计:华丽高贵与动感现代于一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 10:52  新浪汽车

  全新捷豹XK最引人注目的特点在于其靓丽、动感的外观设计,在继承了捷豹传统线条简洁、姿态高贵的价值同时,全新捷豹XK又被赋予了更为自信和现代的气质。硬顶车型的外观具备经典的双门跑车比例,而长引擎盖、极倾斜的前挡风玻璃跟后窗玻璃则使这款新车更富有运动气息的特点。别致的椭圆形隔栅开口、卓越的引擎盖突起部分和实用的车背门设计,与经典的E-Type相互呼应,而宽大的前后灯造型和动力强劲的外部姿态为捷豹跑车奠定了在21世纪的设计地位。新的设计语言来自于比例和姿态,全新XK宽阔、强健且高身的腰线和短捷有力的车尾,创造出一台车紧抓住地面的强悍印象,而且蹲伏着准备随时行动。同时,全新XK动感的引擎盖和车顶线条使它看起来更加轻巧、现代,具备非常肌肉的造型与运动家体魄。

  “我对全新XK感到非常骄傲,”捷豹设计总监 Ian Callum 说道,“它十分当代入时,拥有极佳的摩登视觉比例,又成功整合了捷豹汽车传统的设计暗示。举例来说,车头前面的水箱罩是纯粹的E-Type形象,而且非常完美的陈述出它是第一流和最重要的一部捷豹。”

  全新XK的内饰同样能使最挑剔的消费者得到满足,车内可以见到传统造车工艺和当代豪华用料的混揉视觉效果,像是精美的缝制皮革与深具高科技感的金属抛光面板形成完美的对比。车厢布局以驾驶员为核心,富有运动感,并配置了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的高级环体座椅,以及相较于车身高腰线的偏低座位设计,赋予车室内强列的“驾驶舱”感受。搭配上新XK更长的轴距、更宽的轮距、更高的车顶轮廓线,其2+2座位的设计配置明显较前代车型有着更大的前座内部空间,处处体现了全新捷豹XK华丽舒适的特点。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