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据传李嘉诚有意投资奇瑞 帮助其开拓海外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 09:42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张利东)安徽省副省长文海英日前表示,香港长实集团主席李嘉诚对安徽芜湖的奇瑞汽车非常感兴趣,并通过相关渠道表达合作愿望,希望通过与奇瑞汽车的合作,将奇瑞的出口品牌做大、做强。

  据《香港经济日报》称,文海英是在接见香港媒体安徽参访团时透露以上消息的。但奇瑞汽车所在的安徽省芜湖市的市长陈树隆则对有关奇瑞汽车和李嘉诚的互动非常低调,强调“没有得到这方面的信息”。

  奇瑞汽车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尹同耀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并没有直接否认这一消息。但他表示,自己并没有见到过李嘉诚,也没有接触此事。“也许奇瑞汽车的股东私下和李嘉诚就这一问题有过接触。”尹同耀说。

  目前,奇瑞汽车积极拓展海外市场。2004年以来,奇瑞汽车启动一系列重大项目,包括在马来西亚组装生产汽车,并和美国梦幻公司签署出口协议,向美国市场出口奇瑞汽车。奇瑞汽车将成立一家子公司,与美国梦幻公司合作成立合资公司,计划2007年向美国出口25万辆。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