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永图赞可风行菱智公务接待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0日 23:09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这个车很不错”,龙永图对风行汽车最新推出的高端公务用车风行菱智公开表示首肯——这是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百忙中专门抽空检视本届论坛的贵宾接待用车时做的论断。

龙永图赞可风行菱智公务接待车

  2006年4月18日15点,博鳌万里晴空,天高云淡,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龙永图在论坛组委会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走向博鳌亚洲论坛指定公务用车风行菱智。论坛秘书长兴致勃勃地拉开车门,前后检视后坐进车里,一面听取风行汽车技术人员对风行菱智的介绍,一面体验各种独特的设施和功能。当风行菱智独有的环景五天窗徐徐打开时,车内敞亮通透的乘坐感受,获得了秘书长的赞许。龙永图在车里颇有兴致的检视了环景5天窗、旋转座椅、航空小桌板、内嵌遮阳帘,又问了菱智选用发动机等配置规格,对风行菱智用于本次论坛高规格的贵宾接待表示放心。

龙永图观看风行菱智公务接待车

  本届论坛组委会官员齐红儿女士介绍说,选择风行菱智作会议商务接待用车经过了严格的审查和评断,结果“非常令人欣喜”。她说:“不仅外观宜人,乘坐风行菱智也令人满意,国产MPV的静逸、舒适和贴心功能,非常出人意料的优异,相信风行菱智会给各国与会嘉宾带来满意的驾乘体验”。

风行菱智公务接待车

  据最新了解到的消息,本届论坛组委会拟在论坛结束后采购12辆风行菱智用于日常的公务接待用车。

    相关链接

    40辆风行菱智交付博鳌亚洲论坛使用(组图)

    博鳌亚洲论坛筹备就绪 贵宾接待车整装待发(图)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