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6年新车10小生(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0日 14:10  金羊网-羊城晚报

  北京现代雅绅特

  售价:7.98万-10.28万元

图为雅绅特

  简介:1.4排量雅绅特装备了现代汽车最新研发的DOHC发动机,在应用双顶置凸轮轴技术的基础上,采用了独特的双进口多气门技术,达到欧三排放标准,最大输出功率可达95马力。

  东风雪铁龙凯旋

  售价:17.98万-20.88万元

图为凯旋

  简介:凯旋配备的是在C5上使用的2.0i16V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47马力,最大扭矩达到200牛米,最高车速可超过205公里。该款发动机采用了VVT可变正时气门技术。

  华晨骏捷

  售价:8.58万-12.88万元

图为骏捷

  简介:骏捷采用了目前三菱帕杰罗、丰田普拉多等豪华越野车的前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系统。在发动机性能方面,其提供了1.6L-2.0L广范围的动力总成,最大功率为100/6500,最大扭矩165/5000,远远超越了同级车最大功率68/6000,最大扭矩为143/4500的平均水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