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宾利雅致RL到广州 只有三辆售价628万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0日 11:12  金羊网-羊城晚报

 宾利雅致资料图片

  本报讯 宾利中国宣布,宾利汽车将于4月21日至23日在宾利广州展厅举行轿车鉴赏会,展出由宾利私人订造部门Mulliner为中国市场制造,全国限量三辆的雅致RLMulliner限量版,售价人民币628万元,仅供宾利特选贵宾近距离欣赏。

  据了解,这辆宾利雅致RLMulliner隔屏版豪华轿车,每年市场配额只有三辆,每辆限量版轿车的行李箱内,都嵌有刻上车主名字的特定号码金属标识牌。这款车是以价值988万元的雅致728为原型改造的,车上装有超薄隔屏,可把车厢前后座完全分隔,另外还备有LCD电视屏幕,酒吧柜及冰箱等豪华装备。

  在2004/2005年度,宾利在中国先后推出限量珍藏版的雅致R及雅致RL,它们都全数被喜爱宾利的收藏家买下。宾利中国总经理表示,目前已有数名客户表示有强烈意望购买这辆限量宾利雅致RLMulliner隔屏版轿车。(许方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