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本田思域22日价格揭幕 CRV炫动版同时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0日 10:5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东风本田今年的“重头戏”―新产品思域从2月发布后,成为车市的最大亮点之一,由于本田产品一贯的好口碑和用户的偏好,使得思域成为今年十分抢眼的预定车型,从东风本田北京泛旅特约店了解到,现在预定意向用户已经超过200人。在经过了2个月的等待后,思域终于要和用户见面了,本周六在泛旅特约店即将举办“新车揭幕”仪式。

  在现场,用户不仅可以最先近距离感受思域风采,而且会在第一时间了解到思域的价格。在仪式结束后,泛旅店还为现场用户提供试乘试驾活动和新车介绍,可以让用户仔细了解这款新产品。

  为顺利举办本次活动,泛旅店专门为新浪车友配备了参与热线,欲参加本周六活动的用户请提前预约。热线电话:85577175 85576661

  同时为了祝贺思域的上市销售, 专门推出了“CRV炫动版”改装车型,购买CRV将会获得超值惊喜。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