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昌河微车降价最低只卖2.35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0日 09:24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王文渊)在众多小排量轿车降价的同时,微车也开始降价抢五一市场。昨日,昌河汽车宣布,18日起,旗下微车主打产品“昌河海豚”降价3500元,昌河海豚的最低销售价为2.35万元。

  昌河海豚微车共4款车型。此次降价后,车价为2.35万元至3万元左右。

  据了解,2.35万元的昌河海豚,是目前国内微车的最低价格,比同类微车价格低5000元以上。之前,售价2.88万元的重庆宗申通宝创业者曾创下国内同类车最低价。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