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游路上好伴侣:爱国者“波波”车载MP3(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0日 08:28  新浪汽车
春游路上好伴侣:爱国者“波波”车载MP3(图)

图为波波车载型MP3 E809

  新浪汽车讯,由华旗资讯全力研发的爱国者波波系列车载MP3 E809 在浓厚的节日气氛中,精彩上市。有车的朋友知道,汽车中音乐播放器经历了卡带机、CD机的发展过程,如今全新概念的汽车音乐播放形式出现了,这就是车载MP3!一款真正的车载MP3要有以下特点:

  1、车载MP3不是只有在汽车上才能使用的MP3,而是一款随身欣赏和车载欣赏兼顾的播放器。

  2、车载MP3要有优秀的音乐转换芯片和超大的存储容量。

  3、车载MP3要有完善的车载充电配件和持久强劲的高能锂电池。

  4、车载MP3要有时尚轻松的的外观,符合车内空间的整体风格。

  爱国者波波E809车载MP3,整机设计浑然天成,基本的黑白两色组合极为大方。黑色的球面设计融合了色彩和光线的元素,散发着神秘和通透的水晶质感,而其搭配的彩色液晶屏幕柔和清晰,仿佛是跳动的音符。还没有进入音乐,就已经感受到了音乐的旋律,这才是超乎想象的体验。爱国者波波车载MP3 E809能给你这种全新的体验,去听、去用、去感受……

  享受MP3的方式是很多的:在家中,可以与音响链接,在路上用耳机,而在汽车里则可以打开您的车载音响收听来自波波MP3的美妙歌声。与CD相比,每一首都是您的所爱;容量最高可达1G,轻松的装下200首歌曲;网络下载更是提供了不尽的歌曲资源。

  MP3同质化趋势更强的今天如何挑选一款超值而强大的产品显示着您的智慧。波波E809由aigo资深设计师沈永鹏设计,灵感源自小提琴。波波E809采用球形水晶超耐磨纳米镜面,双色OLED显示屏,特有的车载功能,可无线发射音乐至汽车FM收音机并播放;另外支持TXT文本阅读和自定义开机画面;波波E809内置锂电池,连续播放16小时,可配车载充电器,随时续航。mini USB2.0接口,传输速率高达480Mb/s。

  更多的应用场所,更好的接收效果以及时尚的外观设计是爱国者波波E809的特色,也是华旗资讯根据市场需求所开发的产品,由于这几年国内,汽车进入家庭的步伐越来越快,更多的家庭圆了汽车梦,用数码产品来武装自己的爱车,已是一种流行趋势。目前消费者对车载MP3的功能、外观需求已经充分显现。波波E809是就是实用、时尚和享受的集合点。

  众多的有车族们如果有了爱国者“波波”,您只需在MP3上调节一个和汽车FM收音机相同的频率,无须任何连线,就可以和全车的朋友一起分享您的美妙音乐了。这款车载MP3内置的 FM射频发射模块,发射范围88.1-107.9 MHz,可将数字音乐转换成模拟信号,您可以通过车上的FM收音机接收MP3发射出的信号,再通过汽车音响播放出来,无需任何连线,您就犹如携带了一个丰富的音乐库,非常方便。

  此外,“波波”时尚可爱的小提琴的外形则为产品增添了几分音乐的感受,爱国者车载MP3“波波” E809不仅应具有“车载,可爱”的概念,更有“个性,时尚”的元素,无疑更好地表达了“汽车文化”的内涵,也无愧成为有车一族的首选。

  波波车载型MP3 E809 车载小提琴

  艺术的设计带来非同凡响的生活品味,高科技的演绎,又诠释着数码时尚的魅力。波波车载MP3E809高档时尚的水晶球面设计和彩色生动的屏幕,折射出对生活品味的追求,让我们心满意足,而将随身携带的至爱音乐和心爱的汽车音响融合更令我们激动不已。内置FM调频发射模块的爱国者波波E809,可将存储在里面的声音文件发射至汽车内的FM收音机上。无线带来的便利让你再次领略科技的神奇。如果选配车载电源,那么让再远的路都不会寂寞。

  ·aigo资深设计师Neo Shen源自小提琴的设计灵感

  ·球形水晶超耐磨镜面,双色OLED显示屏

  ·车载功能,无线发射音乐至汽车FM收音机并播放

  ·MP3/WMA多级目录播放,歌词同步显示

  ·FM收录(预设30个电台)+录音+复读

  ·内置锂电池,连续播放16小时

  ·可配车载充电器,随时续航

  ·mini USB2.0接口,传输速率高达480Mb/s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