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曙光接手奥克斯汽车项目 预计8月投产黄海SUV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0日 07:57  信息时报

  年生产能力约为2万辆

  奥克斯败走汽车业后留下的烂摊子终于迎来了新东家。日前,辽宁曙光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宣布,曙光汽车已经与沈阳农机集团签订协议,全面接手沈阳奥克斯汽车有限公司退出后留下的旧厂,进军SUV市场。据了解,以生产“黄海大客”闻名国内的“辽宁曙光汽车”在接手奥克斯汽车后,将新增投资数十亿元用于S UV和皮卡车生产线,新生产线兼顾柴油和汽油,8月1日正式投入生产,年生产能力初步计划为2万辆。

  此前的2003年7月,奥克斯与沈阳农机集团签署协议,奥克斯出资4000万元收购沈阳双马汽车有限公司95%股权,从而获得SUV和皮卡的生产许可,正式进军汽车业。但在生产了原动力和瑞途两款车型一年后,奥克斯却宣布全面退出汽车制造行业,成继波导触电汽车业黯然而退的又一败笔。 (时报记者 熊成明)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