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悦达起亚新车重在务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0日 04:2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一个月内,东风悦达起亚06款嘉华和06款远舰先后上市。从两款车的配置升级看,凭着东风悦达起亚对中国市场的悉心洞察,所推新车都围绕一个非常务实的理念,竭力满足市场需求,从而赢得竞争,可见东风悦达起亚每一步都不虚。

  嘉华06款2.7L成最大亮点

  4月16日,四川翔汇、成都顺吉、四川风神联合举办隆重的东风悦达起亚嘉华06款暨2.7L在成都的上市仪式。06款嘉华全系列共推出6款新车型,其中2.7升车型4款,售价21.5万元至27.5万元;3.5升车型2款,3.5GLS售25.8万元、3.5TOP售28.8万元。

  06款嘉华提出了“商务生活、何不两全”的突破性理念,真正体现了多功能车的特性。东风悦达起亚06款嘉华的强势登场,在我国中高端MPV市场开辟了一个崭新的个性化时代。新款嘉华最大亮点之一是在3.5L基础上新增了2.7L。在此之前,东风悦达起亚总经理李炯根称:嘉华2.7L是专门为中国MPV市场打造的V6发动机;最高功率达169ps/6000rpm,最大扭距更高达238N.m/4000rpm;百公里油耗仅为7.69L;已达到欧-III排放标准,堪称国内MPV “黄金排量”发动机。

  06款远舰以价值当道

  4月17日,东风悦达起亚远舰06款新车在全国148家东风悦达起亚4S专营店同步上市和销售。全系列共6款车型。价格为13.98万元至19.98万元。

  和同级车相比,06款远舰率先将DVD多媒体影像系统列为GLS车系的标准配置,最大程度提高产品价值,为乘员提供超前的视听享受。而可加热座椅、自动恒温空调、即触式全开电动天窗、智能电脑、锁眼照明等其它智能舒适性的配置也倍添乐趣。

  06款远舰配备了新一代2.0DOHC发动机,手动、自动两种变速器选择。作为荣获韩国国内汽车冲撞试验5星安全基准及美国4星安全认证的车型,严密周全的安全配置是06远舰引以为傲之处。凭借其优异的价格、丰富的配置等领先优势,06款远舰在中级车市场欲树立新的性价比标杆。

  一季度销势火爆今年要卖14万台

  在汽车产业“产能过剩”评论甚为猛烈的现状下,东风悦达起亚却由于现有产能的限制,只能调低生产计划,市场上一度出现供不应求的局面。李炯根总经理表示,公司第二工厂还在建设之中,鉴于公司现第一工厂产能所限,今年的销量计划只能定为14万台,这已经达到现有产能的极限了。

  从第一季度来看,东风悦达起亚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幅达到65%。正在建设中的东风悦达起亚第二工厂将于明年12月份完工。届时,东风悦达起亚总产能将达到43万台。 (张振 庄青)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