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黎车展9月30日开幕 长城陆风将首次参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0日 04:2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4年的巴黎世界汽车展吸引了140万参观者,从而成为西方世界观众最多的车展。今年9月30日至10月15日,新一届巴黎车展又将在时尚之都上演,地点是巴黎凡尔赛门展览中心。展会正式开幕前的9月28日和29日两天是媒体日。

  来自25个国家的350个汽车品牌将在18万平方米的室内展厅里向人们呈献最新的款式和最具创造性的产品。据展商介绍,许多方面都将是世界第一的。

  另外,许多整车制造商,特别是达恰(DACIA:雷诺在罗马尼亚的品牌)、道奇和中国品牌长城汽车及江铃陆风汽车将首次亮相巴黎车展。

  2006年展会安排:

  -4个展馆的汽车制造商

  -1个展馆的服务类(融资、保险、租赁、支持等)、媒体和新能源展商

  -1个导航和车载电子专区

  -1个轻型商务车专区

  -1个馆的运动和竞技汽车

  -1个馆的专门主题展示

  -1个馆的二手车展示

  -各种免费活动

  2006年展出的新内容

  -为私家车制造商开辟了一个展馆:除了1、3、4号馆外,5号馆2层也开辟来展示轿车,用于展示美国通用汽车集团(欧宝萨博雪佛兰凯迪拉克、考威特、悍马),韩国起亚汽车和日本富士汽车斯巴鲁的品牌汽车。这样,家用车辆展示面积由55000平方米增加到63000平方米。

  -特殊展示区(8车馆)汇集了从法国博物馆和私人最美的收藏中选出的60多辆特选车。

  -在5号馆1层,将举办最佳模拟驾驶员电子游戏冠军赛,活动由微软公司组织,平台是游戏X-BOX360的控制台。 (依一)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