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城尽带黄金甲“双新”登顶梦出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 16:40  新浪汽车

  今天是4月17日星期一;受蒙古气旋和冷空气的共同影响,今天北京部分地区出现了大风和沙尘天气,并拌有浮尘,能见度在十公里以下;即使这样的天气在早08:30北京南三环诚信达汽车销售公司门前依然人头攒动;彩旗招展,热闹非凡;由奇瑞汽车主办并由北京华亿山和水广告公司承办的“奇瑞双新登顶西藏之旅—探访山南圣藏之根”自驾活动发车仪式在翘首期待中如期举行了!来自奇瑞汽车的领导与自驾活动的12位自驾勇士正在做奇瑞双新登顶西藏之旅启程的最后准备。

  此次活动得到了奇瑞汽车的大力支持和资助并为本次活动提供了8辆奇瑞东方之子和旗云轿车;看到这里您可能有所疑问和不解;奇瑞汽车为什么不选用“瑞虎”?因为后款车更能适合长途跋涉和探索发现;瑞虎绝对是一款经得起挑剔考验的SUV,与任何一款SUV产品较量,都不逊色。、威猛的车身、运动式轮毂、特大号天窗、原装车顶行李架、侧开式后门、带全色硬罩的后挂备胎……所有这些时下流行的SUV基因,瑞虎全部都继承了。那么奇瑞汽车此举意欲何在呢?通过奇瑞汽车销售经理李蜂的一席谈话;明了真相;原来东方之子与旗云与西藏都有着和很深的渊源,旗云的产品名称和使东方之子更加知名的获奖广告片都与西藏有密不可分的联系。这次新东方之子与新旗云以全新的产品重回西藏登顶之旅不仅是对新品性能的又一次严峻挑战(尤其是对新东方之子的ACTECO发动机),同时也展现了“双新”产品品质与质量的登顶能力的信心。果真是奇瑞汽车“别有用心”的一次大手笔!

  启程车队9:30在精彩、简短的发车仪式后从北京出发了,由于天气是阴沉沉的浮尘天气,能见度不高;所以今天上午行走路线以京石高速公路为主线速度并不快;经由北京、诼州、保定、石家庄,除中途休息1次外,估计上午要行走里程270公里;预计在中午12:30到达石家庄,并在此午餐;下午13:30从石家庄出发经、邢台、邯郸、安阳、新乡、到达河南郑州, 行走路线为石郑高速公路;行走里程436公里;预计在晚20:30到达郑州奇瑞经销商店。

  本次藏外行程时间从4月17日起至4月23日;穿越7个省、地区,总计行程4200公里,期间还要经过高海拔无人区、险要路段、高原冻土地带;行车条件还是相当的艰苦和险恶的,对人员和车辆都将是一次严峻考验。

  但前方的西藏文化的谛造之地--山南在召唤着我们的勇士们;山南拥有藏文化所有独特、神秘、圣洁的特质,其秀美、雄浑、神圣的自然风光矛盾而又和纯和、奇丽、自具自足的人文景观,西藏山南,又是藏民族的发祥地, 以“藏民族之宗,藏文化之源”的美誉响誉海内外。是领略高原自然风光的游览、探险、观光之地。

  自驾活动的最终目的地就是西藏山南。足以表明了奇瑞汽车对美好生活、对大自然的追求和向往!雄关漫道,披荆斩棘;预祝我们的自驾勇士与奇瑞汽车登顶成功。(汽车界 张思远)

  4月17日 星期一

(编辑:戴翠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