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报主办最大规模试驾会 数千车友冒雨试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 11:3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李泽俊)4月15日、16日两天,本报主办的一场盛大的新车试驾嘉年华活动在番禺吉盛伟邦家具广场举行,几十款刚上市的新车与重量级车型齐亮相,为数千车友提供试乘试驾。试驾现场分加速车道试驾和操控车道试驾,车友们不但进行了对比试驾,更充分体验到每一车型的性能。车友们纷纷表示,试驾现场新车云集,气氛热烈,这场试驾会堪称近年来广州最大规模的试驾活动之一。

  新车数量创试驾之最

  此次试驾车型囊括最近上市的二十多款新车,包括上海通用君越、凯越旅行车,雪佛兰乐风,乐骋、长安福特新蒙迪欧、福克斯,北京现代雅绅特,东风日产天籁、颐达,广州本田思迪,一汽马自达M3、飞碟UFO、昌河利亚纳,比亚迪F3,一汽丰田混合动力普锐斯、锐志、东风标致206等品牌的主力销售车型也悉数登场。南沙港快速干线、东南西北环等相关交通企业和清风车影DVD等汽车用品企业趁势前来扩大影响。业内人士认为,在新车数量和车系的完整性上,本次试驾会堪称广州规模最大的试驾会之一。

  本次活动延续了新快报车友俱乐部试驾活动强调横向对比的风格,许多车型第一次在试驾车道上“捉对厮杀”。

  

  番禺众多车友积极参与

  试驾活动不仅在广州车友组织中引起轰动,更引起了番禺众多车友组织和社区的极大兴趣。番禺车迷网、祈福车友会等大型车友会都召集了数百名车友参加试驾,附近不少楼盘的市民更是被活动的盛大气氛所吸引。番禺车迷网负责人黎先生表示,新快报车友俱乐部把如此超大规模的新车试驾活动办到番禺,不但能促进番禺的汽车销售,更增进了新旧城区车友的交流。

  车友冒雨试车兴致不减

  试驾活动第一天,虽然下起了大雨,但依然吸引了数千车友到场看车试车,偌大的广场甚至显得有些拥挤。活动现场设置展示区、试驾区、舞台区等功能区,既提供安静的看车环境,又有激动人心的试乘试驾和舞台表演。车友们甚至冒着大雨进行试驾,即使被大雨淋湿也毫不在意,他们笑称下雨路况试车更能真实反映出各车的性能。

  

  花絮

  

  骑着摩托从南沙赶来

  年近60的冯先生是广州港水运工程公司总监理、高级工程师,他在现场试驾了多款车,包括速腾、思迪、乐风和利亚纳。他告诉记者,他是从《新快报》上看到本次活动消息的,当天骑着摩托车从南沙港赶来。冯先生说自己快退休了,想在今年年底前买辆车,好与老伴一起出去旅游。“对很多车我观察分析了很久,但近期新车太多了,我常常改变主意。这次有机会对比试驾,使我对思迪、乐风、马自达3有了进一步了解。”但看到有人把速腾开得虎虎生风,老先生“见异思迁”,干脆坐到了副驾驶座位上。他说这也相当于试驾了这款车。

  

  图:喜欢运动车的冯先生。

  老外钟情SUV

  

  图:Gary想买一辆中国人制造的越野车。

  美国人Gary是祈福新邨某学校的校长,一来到活动现场,就直奔各款SUV而去。他告诉记者他想再买一辆SUV。他的夫人对记者说,前段时间他刚买了辆JEEP切诺基,现在家里已经有三辆SUV了,但他还是不停手。

  Gary显然对飞碟UFO很感兴趣,不但试驾了一番,更对车内车外仔细观察。他说自己很想买一辆中国人制造的越野车,“这款两门的UFO看起来似乎很不错。”最终Gary跟夫人在车的颜色上发生了一点小争执:他喜欢绿色,认为黄色也不错,但Gary夫人却对他说“NO”,原来她更喜欢蓝色。(李泽俊)

  (金陵/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