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乐风“心动试驾”周末强势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 11:39  金羊网-新快报

  本报时尚天气女郎陪你一起“爱乐疯”,车友将有机会免费试驾30天

  新快报讯(记者李泽俊)本周末,新快报车友俱乐部主办的以“爱乐疯”为主题的乐风巡游试驾活动将在广州盛大登场。从4月19日开始,10辆颜色各异的最新上市新车LOVA“乐风”将在广州各主干道和繁华路段进行巡游展示,新车巡游将持续到4月24日。而在4月22日,这些新车更将在宏城公园为车友提供试驾,届时,本报时尚天气女郎将陪同你一起试驾,共同体验LOVA“乐风”青春飞扬的时尚品质。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上海通用LOVA“乐风”全国巡回活动的第一站,这批新车还将在其他四城市巡回展示。上海通用广州四家经销商美轮、安骅、君豪、富通将参与协办此次活动。此次活动也是新快报车友俱乐部继上周成功举行超大规模试驾会后的又一次强势出击。业内人士评价,“爱乐疯”活动主题表明,新快报车友俱乐部在试驾中开始体现时尚、娱乐、休闲等多种元素,可以说是车友俱乐部对单一品牌车型试驾活动的一次突破。

  雪佛兰LOVA“乐风”是一款以追求质感生活的“知本一族”为目标消费者的小车,是上海通用汽车针对中国目标消费者需求推出的一款时尚新车。无论从设计还是从品质来说,在乔治亚罗流畅的设计风格诠释下,雪佛兰LOVA堪称当今一款时尚、精致、经典的全球小型车精品。而LOVA的名字与英文单词“LOVE”相近,中文名“乐风”继承两厢车“乐骋”风格,简单洒脱、琅琅上口,又蕴含着年轻、自信、开朗的意味,代表了“知本一族”热爱生活、坚持自我的人生态度。

  

  乐风全国巡游第一站

  此次10辆颜色各异的乐风巡游,将从19日开始,持续6天出现在广州各大繁华路段如天河城、中华广场、北京路等,工作人员将进入商务场所派发传单,进行宣传。作为上海通用全国巡回活动的第一站,这次巡游将成为广州城市的一道亮丽风景。

  天气女郎与你一起“爱乐疯”

  本月22日,10辆新车将集中在二沙岛的宏城公园进行“心动试驾”。结合乐风时尚精致的车型风格,本报时尚靓丽的天气女郎将在试驾现场和车友们一起“爱乐疯”。这些来自广州各高校的漂亮女孩不但配合乐风进行展示,还将陪同车友一起试驾,并为车友提供精彩的现场表演。靓车美女,时尚好玩,将在本周末的宏城公园等待你的到来。

  

  有机会免费试驾乐风30天

  据了解,本周末参加乐风试驾活动的车友,只要填写报名表格就能参与现场抽奖。车友俱乐部提供的奖品十分丰厚,车友除了有机会获得数码相机、乐风旅行毯以及各种精美汽车用品外,还有机会获得免费试驾乐风30天的绝佳机会。试驾活动当天上午、下午各有一次抽奖,奖品数量很多,每位车友都有机会获奖。另外,凡参加了上周末本报试驾会的前50名车友,如果此次试驾会也位前50名,将获得500毫升的西铁古机油。

  互动游戏生动活泼

  互动游戏一向是本报车友俱乐部试驾活动的特色之一,本次乐风“心动试驾”也不例外。现场将有真人飞行棋、投掷飞镖等各种好玩游戏供车友参与,而只要车友参与游戏环节,获胜者就将获得价值数百元的汽车用品和精美礼品,最高可获价值1250元的汽车防盗器。游戏好玩,奖品丰富,车友一定不能错过。

  水果宴“清凉一夏”

  好车好看好玩,除此之外,车友俱乐部还将在现场为车友提供免费水果宴,各种水果、雪糕应有尽有,保证让你在尽情试驾之余得到尽情放松,享受“清凉一夏”的感觉。

  (金陵/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