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文林:亦师亦友的掌舵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 11:39  金羊网-新快报

  AEC 文林

  工作地方:广州

  工作单位:广博丰田

  职务:总经理在

  AEC时间:2001年底至今

  几乎在提起AEC的一刹那,我们就会想起文林,这个精明干练的女子,从2001年进入AEC开始,她见证了AEC从发展到巅峰再到调整的全过程,担任过上海大众、东南汽车、广博丰田等多个4S店的总经理,5年过后,文林惊人的人格和领导魅力,带出了一个又一个出色的广州汽车经理人,我视她为AEC最美的传奇。

  2001年之前,文林做过英语教师、IT策划等不同的职业,这个要强的重庆女子,笑言自己总在追着最热的行业往前走,而她在一边工作的同时总也不忘给自己充电,2001年底,广州车市大发展的一年,文林告别已经进入平稳期的国内IT行业。

  在AEC五年多的时间里,文林成为集团乃至广州最为出色的汽车经理人之一,不管是在上海大众、东南汽车还是现在的广博丰田,文林都以她不倦的求知欲和敏锐的市场判断能力,做出了让我们惊叹的业绩,她会不知疲倦地参加一些培训班,然后把这些学来的知识和她的团队分享,而她所在的品牌店,也成为广州汽车销售4S店职业经理人的“黄埔军校”,走出了一大批优秀的经理人。对于此,文林看得相当坦然:“我经常告诉我的团队,不要把现在的收入看得那么重要,现在最重要的是经验的累积和为将来的发展作准备。”对于那些散落在广州各大专卖店的经理人,文林说:“没有后悔,只有欣喜,因为看着身边的人成长起来得到别人的认同,自己心里同样开心。”

  (金陵/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