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夏利威姿威乐联合降价 天津一汽欲挑降价战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 11:2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贺江华)面对即将到来的“五一”黄金周的诱惑,国内车市新一轮降价潮再度袭来。4月13日,天津一汽率先扯起降价大旗,宣告旗下夏利、威姿、威乐品牌全系车型联合降价,本次降价涉及天津一汽24个子车型,调整幅度从2000元到15000元不等。就在天津一汽宣布降价后两天,吉利汽车正式接招,宣告旗下所有产品均降价2000元-5000元不等。

  由于五一是国内车市传统的销售旺季,今年来,又由于第一季度集中上市的新车给整个市场带来极大的压力,已经有多家企业准备在近期宣布自己的应对措施,新一轮价格战有望正式打响。

  天津一汽率先开战

  天津一汽率先揭开了本次价格战的大幕,4月13日晚上,天津一汽发布了旗下全系列车型降价的消息,本次价格调整幅度相当惊人,夏利、威姿、威乐全系列产品价格调低,其中,威乐1.5L手动挡车型市场指导价由8.48万元调整至6.98万元,降价幅度高达18%。此外,夏利最畅销的1.0升三厢A系车型由3.98万元调整至3.65万元,成为国内价格最低的三厢轿车。

  就在天津一汽降价后的两天,吉利汽车也宣布了自己的价格调整措施,旗下全线产品价格下调,降幅也达到2000元-5000元之间。

  

  新一轮降价潮即将到来

  记者了解到,除了已经宣布降价的天津一汽、吉利汽车外,国内已经有多家企业准备在近期宣布自己的价格调整措施。而市场上,经销商暗降促销已经提前开打,记者上周走访市场时发现,包括广本两厢飞度、东风日产天籁、长安福特蒙迪欧、东风标致307、奇瑞汽车等在内,目前广州市场价格均已经松动,显然面对“五一”黄金周的诱惑,谁也不会轻易放弃这一市场。

  天津一汽降价表

  车型现价格 降幅

  1.4L三厢夏利A+ 4.48万元2000元

  1.3L两厢夏利新N3 4.78万元2000元

  1.3L三厢夏利新N3 5.18万元3000元

  1.3L威姿手动豪华 7.18万元5000元

  1.3L威姿自动豪华8.08万元6000元

  1.3L威姿自动豪华(带天窗)8.38万元6000元

  1.5L威乐自动豪华 8.28万元1万元

  1.5L威乐手动豪华 6.98万元 1.5万元

  (金陵/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