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声音:“提升安全是我们入股的目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 11:26  金羊网-新快报

  “提升安全是我们入股的目的”

  三菱汽车社长益子修上周在三菱汽车入股东南的签约仪式上回答记者的提问,说直接参股东南最主要目的就是提升东南产品的安全性,这不禁令人联想到三菱产品在全球遭受到的有关安全性的质疑。

  “对广大车主而言,是一个巨大利空”

  来自申银万国研究所石油化工行业的首席研究员黄美龙上周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2006年底中国政府将对外开放成品油批发市场,届时中国成品油价格要面临接轨压力。如果成品油价格逐步放开,对国内的炼油企业将是一个巨大利好。而对广大车主而言,则是一个巨大利空。”(徐嘉丽)

  (金陵/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