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存放轮胎的正确方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 11:22  商都汽车

  新轮胎或是拆下暂时不用的轮胎,并不是简单放置就可以了,如果存放不当会影响轮胎的使用寿命。轮胎存放环境如何,也应该作为考察轮胎店管理是否完善的一个方面。

  (1)轮胎应该存放在干燥的库房内,避免日晒雨淋,不宜过分通风。大规模轮胎库房应该配有温度计和湿度计,温度应控制在在-10~+30 ℃,相对湿度50%~80%为宜。轮胎的放置地点应该远离热源、发电设备以及可以产生臭氧的地方,以防轮胎加速氧化。轮胎不能与易燃物品和油类、酸、碱等化学品放在一起。

    避免阳光、潮湿、高温以及化学品

  (2)成套包装的轮胎应该垂直放在货架上。长期放置的轮胎应定期转动改变其放置支点,以免造成轮胎变形。

  (3)轮胎与轮圈安装在一起存放时,应该略微充气,使轮胎可以承受一定的压力。

  (4)轮胎在保管中,应做到按生产或入库时间分批存放,先进先出,按顺序使用。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汽车轮胎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