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汇广场福特翼虎领衔“主演”惊险巨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 09:23  解放日报

  日前,茂密热带丛林、北美大峡谷、野性性感的虎女郎把港汇广场装扮成一片都市亚马逊,一场由福特翼虎领衔主演的“都市丛林探险”惊险巨作在这里野性上演。对于蜗居闹市的都市人和追求妙趣横生驾驶体验的车迷,这既是一次近距离欣赏城市SUV福特翼虎的极好机会,也是一次放松身心的奇趣体验。

  现场不仅有攀岩高手在大峡谷中上演真人秀,还有虎女郎的激情原始丛林舞蹈秀,距地面8米垂直悬挂的巨大“猛兽”在万众期待下撩开神秘面纱呼啸而来。都市与丛林、美女与野兽、现实与梦境的交替,使人充分领略到福特翼虎的英雄本色。同时福特经销商还在现场进行销售咨询服务,并接受车迷预约登记试驾福特翼虎。

  福特翼虎SUV将动力性、舒适性和功能性熔于一炉,其威猛时尚的外型、强劲的3.0LV6全铝发动机、智能实时四驱系统、自动巡航系统等先进的配置和功能,将给人带来激动人心的驾乘体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