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尊驰、骏捷1.8T车型现身 目前只展出不销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 07:51  新华网
尊驰、骏捷1.8T车型现身目前只展出不销售(图)

图为尊驰1.8T

  装备1. 8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华晨尊驰和华晨骏捷上周在北京一家华晨金杯4S店内现身,该店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两辆车只在该店做短时间展示,并非商品车。

  记者看到,装备这两台车的发动机上标有华晨的品牌标识及“1.8TCI”字样,其中尊驰1.8T车型外观略有变化,前部导流板及雾灯处的造型较其它尊驰车型更加运动化,两车均配备手自一体变速箱。

图为华晨自产1.8T发动机

图为骏捷1.8T内饰

  华晨汽车公关部负责人景瑶昨日对记者表示,目前厂方还没有正式确定1.8T车型的上市时间、具体价格及配置等细节。(来源:北京参考 记者陆原)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