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市弥漫硝烟味 新老车型“PK”各细分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 02:33  新闻晨报

  紧凑型车:思迪遭遇两厢飞度

  近期,凯旋、新马3、骏捷、思迪、利亚纳两厢等新车型排队上市,不但对竞争车型的销售构成影响,也迫使替代车型调整价格以争取消费者。新老车型的PK,让车市弥漫着浓厚的硝烟味,也使消费者的选择更宽泛,价格更实惠。(文中涉及价格,单位均为人民币万元)

  广州本田思迪,是继雅阁、奥德赛、飞度之后,广州本田推出的第四子品牌,其目标用户群锁定为城市精英。思迪共有1.3L和1.5L两款排量,分为手动和自动挡5款车型,没有采用原来的CVT变速箱。

  CITY思迪是本田飞度的东南亚版本,广本进行了升级和改款,主要是针对发动机舱和后尾厢的整体协调问题进行了改款,具体配置也是有增无减。

  思迪与两厢飞度主攻不同的细分市场,但是近日两厢飞度的优惠幅度加大了,优惠幅度在8000—12000元左右,各经销商的优惠幅度不一样,建议大家货比三家。

  中级车:骏捷挑战伊兰特

  “中国式宝马”骏捷在国内上市,其价格出乎业内人士的意料,大家纷纷对最低起价表示震惊。该车对包括东方之子、伊兰特、福美来等在内的中级车市场构成强势冲击,分流其客户群。骏捷的低价策略,将彻底改变8万-10万元汽车市场的价格体系,带给消费者更多实惠。

  近期,伊兰特的价格一直在波动,但是幅度也不过几百元,相对来说还是比较平稳的,人们盼望已久的“跌破10万元大关”也没有发生。该车的最低价格已经跌到了10.1万元,突破这道关口指日可待。

  运动型:速腾、新马3上市,宝来降价

  近日,速腾隆重上市,倍受瞩目的市场零售价格也终于水落石出,速腾自上市之日起将完全按照订单制生产方式,众多已经预订的消费者从即日起可陆续提取现车。

  由于排量上的冲突,所有宝来1.8T车型势必会退出市场。即便是运动款宝来R,也难逃销售的颓势。除宝来R之外,其他宝来1.8T车型均与速腾1.8T相同。

  两款新MAZDA3轿车的价格分别为17.98万元和16.98万元。其目的在于充分利用马自达的技术优势,给用户更多的实惠和选择。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