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双新登顶西藏之旅:媒体自驾手册(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 14:51  新浪汽车

  一、活动说明

  东方之子与旗云与西藏都有着和很深的渊源,旗云的产品名称和使东方之子更加知名的获奖广告片都与西藏有密不可分的联系。这次新东方之子与新旗云以全新的产品重回西藏登顶之旅不仅是对新品性能的又一次严峻挑战(尤其是对新东方之子的ACTECO发动机),同时也展现了“双新”产品品质与质量的登顶能力的信心。

  山南是西藏民族、文化、宗教的肇源,她拥藏民族起源的贡布日神山,拥有有藏传佛教第一座“佛、法、僧”三宝俱全的寺庙—桑耶寺;拥有西藏第一座宫殿—雍布拉康;这里有吐蕃、帕竹、拉家里三大王朝的发源地;拥有以松赞干布和文成公主墓为代表的藏王墓群;

  山南拥有藏文化所有独特、神秘、圣洁的特质,其秀美、雄浑、神圣的自然风光矛盾而又和纯和、奇丽、自具自足的人文景观,已超越旅游的范畴,在国际学术界和文化界有极其重要的地位。是观察、研究藏文化、历史的重要对象。

(编辑:戴翠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