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一未到汽车租赁先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 14:38  北京晚报

  过节了,去信誉好的租赁公司租一辆,还省了保养维修。有这种想法的人多了,自然成就了汽车租赁业。当各项服务行业正在着手策划五一商战的时候,汽车租赁业却先火爆了起来。

  据福斯特汽车租赁公司段经理介绍该公司早在三月份就已经开始了预订工作。为确保长假期间租户能安全方便地使用车辆,早在一个月前福斯特就调试好了所有待租车辆,五一长假期间安排了经验丰富的技师值班,彻底消除了租户的后顾之忧。每年五一前一周就已基本无车供应,所以建议大家最好提前两周预订。

(编辑:石宇)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