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大众领驭2.0悄然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 14:38  北京晚报

  上海大众PASSAT领驭2.0MFI近日悄然上市,这是继1.8T、2.8V6车型后,上海大众推出的领驭系列第三款车型。

  此次推出的PASSAT领驭2.0MFI共有手动标准型和自动标准型两款,其中自动标准型售价19.58万元,手动标准型则为18.38万元。

  上海大众相关人士表示,在PASSAT领驭2.0MFI推出之前,上海大众对其搭载的2.0MFI发动机进行了全新匹配和技术革新。DST协同动力系统的使用令PASSAT领驭2.0MFI的动力性成为一大亮点,不仅性能稳定,而且具备了高效率、低油耗,更舒适以及可达到国3排放标准。

  从数据上看,PASSAT领驭2.0FMI0至100公里加速时间较原帕萨特2.0提升了近10个百分点。90公里等速油耗整体降低了11%左右。而且,原帕萨特2.0的“低转高扭”特点得到保留,并有进一步提升,PAS-SAT领驭2.0FMI的最大扭矩为172牛米,当转速在2000转时即可提供95%左右的扭矩输出。

  PASSAT领驭2.0MFI在外观上沿用了领驭系列的大U形前脸,配备15英寸8辐条铝合金轮毂,内饰方面则用一种名为Eucalyptus的材料取代了桃木装饰,营造出一种亚光金属色效果。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