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如何打造天津渤海新区空港国际汽车的品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 11:48  新浪汽车

  核心提示:

  今年五月一日开幕的天津渤海新区空港国际汽车嘉年华是中国北方的汽车节。预计将有近百万观众参观。

  汽车园的建设是滨海新区保税区空港加工区的重要发展战略。

  利用国际先进的物流经验和保税区200多家汽车经销商的成熟渠道,广泛吸纳世界各国和全国各地的著名汽车经销商加盟,对于推动汽车消费,建设全国最大的汽车贸易园区,有效地服务京津地区。

  滨海新区的建设将进一步拉动珠江三角洲、长江三角洲的同步建设,这是中央政府与东北老工业基地的经济增长同步进行的重要步骤。

  北方的汽车产业链不仅基础雄厚,而且称得上是中国汽车产业的半壁江山,天津汽车工业的发展,在一汽集团的引领下形成了全国最大的小排量生产基地。而坐落在渤海新区的一汽丰田汽车一至三厂生产的系列品牌车正在向中高端市场挺进。这无疑又为天津汽车工业注入了新的活力和血液。

  而天津汽车的另一大优势,就是借助天然的海港和港口贸易,形成了中国目前最大的进口和出口港。这无疑构成了天津在中国汽车工业发展中的特殊地位。

  毗邻京津塘、津滨高速公路和津汉快速路的天津空港国际汽车园在保税区空港加工区,具有目前全国最大的进出口汽车基地的优势。

  为期20天的由天津滨海新区管委会、天津保税区管委会、中国进口汽车贸易中心主办,天津空港国际汽车园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天津空港国际汽车嘉年华”是天津及周边城市消费者赏车、购车、品味汽车文化的一个全新盛会。

  天津空港国际汽车园是国内规模最大、设施最先进的汽车贸易园区。

  它目前拥有以全国总代理或区域总代理为核心的4S店集群、进口汽车综合展厅、本地区最大的二手车交易市场、国内最先进的汽车检测线、大型汽车配件城、专业的试车道、汽车主题公园、集国产车和进口车购销服务功能为一体的客服大厦和汽车文化商业区,同时还提供电子商务、金融及保险代理等多项服务。

  天津空港国际汽车园发展有限公司张宝东总经理称:天津空港国际汽车园拥有得天独厚的优势,运用一种新的营销模式,将它打造成集展示、商贸、服务、文化为一体的‘中国汽车商贸航母’,为中国汽车园区的发展开辟一条新的道路,使之逐步走向规模化、品牌化。

  张还称:随着空港汽车园品牌知名度的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商家与消费者希望能够深入的了解这里,通过这次活动展示整个汽车园的实力,迈出空港汽车园品牌建设的第一步。

  天津空港国际汽车园的建成与发展为京津两地及华北地区的经销商、消费者提供了一个功能更完善的汽车商贸平台,同时,也使天津拥有了自己的汽车商贸园区。而空港汽车园举办的汽车嘉年华活动则为所有喜爱汽车文化的消费者提供了一个全新的汽车消费娱乐方式。

  目前,汽车嘉年华的筹备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几十万张门票已预售三分之一。

  业内人士认为:天津空港汽车国际园对推动北方汽车经济发展具有全局性意义。随着汽车园知名度的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商家与消费者希望能够深入参与,这是此次嘉年华活动的初衷。通过这次活动展示汽车园的实力,也是汽车园品牌建设的第一步。

  (新浪汽车特约评论员 祝虹)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