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F3京城上市 精准营销成为点睛之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 11:26  新浪汽车
比亚迪F3京城上市精准营销成为点睛之笔

比亚迪F3

  4月18日,比亚迪F3在北京的上市活动如期举行。此次发布活动被人认为是比亚迪F3分站上市收官前的点睛之笔,这也是比亚迪创业界先河的“动态营销”向“精准营销”升华的神来之笔,不仅厂家格外重视,各大媒介的关注度也相当高。

  携勇而来,气势不凡

  3月份,平均每三天就有一款新车上市,密集程度罕见。北京现代雅绅特、中华骏捷、东风本田思域、国产马自达3,还有新宝来速腾……从月初到月尾,一长串的新车排着队来赶集,用“匪夷所思”来形容刚刚过去的3月份,也许并不为过。

  新车上市给车市带来了巨大的冲击,左右了消费者对车的关注角度,自然也影响了不少车型的销售,许多车型与消费者的距离渐行渐远。正是在竞争如此剧烈的三月车市,比亚迪F3却能左右逢源,在二月份首超福美来的基础上继续高速增长,现车销售达到了4515辆。要知道,这还是在F3单一车型闯天下且产能滞后的情况下取得的成绩。如果比亚迪F3的4款车型齐上阵,工厂产能也提升得更快的话,其市场销量将会更好。

  有人说,巡回上市的“动态营销”是推动F3所到之处一片热销的引擎。的确,比亚迪不但向市场提供了一款优秀的世界级产品,更为中国汽车市场推荐了一个创新性的经典营销案例。比亚迪目前在全国有近500个服务网点,300多个销售网点,2年6万公里的保修服务,服务内容逐步深化,服务项目日趋丰富,服务质量也更高了,这为比亚迪采取适合自身特点的“动态营销”方式提供有力的保障,使其能从外资企业品牌、合资企业品牌、甚至是其它自主品牌的“夹击”中,步步为营,精确攻击,着着见血,使F3能够迅速走红,持续热销.据统计,上市半年,比亚迪F3仅允许现车销售地区的订销量就达到了34000单。无独有偶,近日宣布将国产第十代花冠,这是否是对F3热销作的某种侧面印证?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